您的位置: 首页 > 充电桩(机)

智能充电桩监控运营平台

 

xtb.jpg 智能充电桩监控运营平台
借助于当前最先进的信息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云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千丰电气构建了一套电动汽车充电桩监控运营平台,打造包含集中式充电、公共停车场、商业地产、公寓小区等多种应用场景的充电运营网络,为客户提供集“监测、控制、调度”于一体的综合监控运营解决方案。
系统平台提供充电站监控管理、计量计费系统、手机APP系统和客户运维系统,为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充电引导、远程预约、在线支付、充电提醒、充电站维护等,实现新能源汽车充电的智能化、信息化,全面提升新能源汽车的运营管理服务水平。
jkyyxt.jpg
  千丰电器的智能监控运营管理平台,改变了传统的定位式值班模式,改变为“移动式”和“故障响应式”的巡检式管理模式,实现了集中监控管理,并改善了工作环境,提高了工作效率;
同时,平台能够在实时监测、统计分析时,发现系统不合理的运行状态,合理调度设备运行,提高用电稳定性、降低设备维护费用。

jkglxt.jpg

sjap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