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商业分布式充电站解决方案

 xtb.jpg 商业分布式充电站解决方案
   建设城市充电网络,有效地利用酒店、超市、商场、写字楼等商业综合体停车场,可以有效地作为集中式充电站的补充,组建完整的充电网络。根据商业综合体的分布式布局,利用现有停车位加装充电设备、缓解集中式充电站的压力,为充电汽车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千丰电器的分布式充电站解决方案,具备以下优势:
   1、高效节约:根据停车位的布局,采用交流、直流、单枪、双枪、壁挂充电机等不同类型的搭配原则,高效合理的发掘有限场地的作用,满足充电用户的需求量。
   2、系统提供APP辅助:用户通过APP可实现查询附近站点、预约充电、导航指引,解决“一桩难求”问题;系统支持APP扫码充电,APP在线支付。
   3、系统对接:充电站系统与停车场管理系统实现对接,从而实现停车卡一卡多用,完成车位付费和充电付费一体化。
   适用场景:酒店、超市、商场、写字楼、医院、体育馆、公园、小区、路边停车位等。

yzsjjfa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