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配电柜 > 低压配电柜

GCS型抽出式低压配电柜

 200973104218190.jpg

  一、概述:
GCS型低压抽出式成套开关柜式两部(原机械部和电力部)联合设计组根据行业主管部门、广大电力用户及设计单位的要求设计研制的,是符合国情、具有较高技术性能指标、能够适应电力市场发展需要并可与现有引进产品竞争的低压抽出式开关柜。该装置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工作电压小于等于400V、660V,额定电流4000A及以下的控制配电系统,作为电力系统的发电厂变电站、石油、化工、冶金、纺织、高层建筑中受电、馈电、无功功率补偿、电能计量、照明及电动机集中控制之用。产品符合GB8251、ZBK36001、IEC439-1标准。
二、使用环境条件:
1、周围空气温度不高于+40℃(且24h内平均温度不高于+35℃),不低于-5℃。
2、在最高气温为+40℃时,周围空气的相对湿度不超过50%,在较低气温时允许有较高的相对湿度。
3、海拔高度不超过2000m。
4、没有粉尘、腐蚀和没有阳光直接照射以及导电尘埃的场所。
5、若有特殊情况,订货时应申明。
三、主要技术参数:

200973104335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