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配电柜 > 低压配电柜

GCK抽出式低压配电柜

 200973104522915.jpg

  一、概述:
GCK低压抽出式开关柜由动力配电中心(PC)柜和电动机控制中心(MCC)两部分组成。该装置适用于发电厂、变电站、工矿企业等电力用户。作为交流50(60)HZ、额定工作电压小于等于690V、额定电流4000A及以下的控制配电系统中作为动力配电、电动机控制及照明等配电设备使用。GCK开关柜符合IEC60439、GB7251、和GB/T14048.1等标准。且具有分断能力高、动热稳定性好、结构先进合理、电气方案灵活、系列性、通用性强、节省占地面积、防护等级高、安全可靠、维修方便等优点。
二、使用环境条件:
1、海拔高度不超过2000米。
2、周围空气温度不高于+40℃,并且24h内平均温度不高于+35℃,周围空气湿度不低于-5℃。
3、相对湿度在温度为+40℃时不超过50%,在温度较低时允许有较大的相对湿度。
4、没有火灾、爆炸危险、严重污秽、化学腐蚀及导电尘埃的场所。
5、若有特殊情况,订货时应申明。
三、主要技术参数:

200973104552214.jpg

上一篇:MNS抽出式低压配电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