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配电柜 > 起动调速装置

电机综合起动柜

 20097310520234.jpg

  该装置适用于额定工作电压10KV及以下,额定频率50HZ,功率3000KW以下的三相交流电机直接减压起动的保护和控制,并对电动机和其他相关联电路的操作过载、短路进行保搞。
该装置的主要产品有;
1、JJI型系列自耦减压起动柜:
额定工作电压:380V、660V,功率:400KW及以下,装置具有常规保护功能,降压起动,有效减小起动电流冲击,结构简单,运行可靠。
2、QFXLR系列软起动柜:
额定工作电压:380V、660V,功率:400KW及以下,装置选用固态软起动器,实现降低限流起动,冲击电流小,起动转柜大,不仅起动方便,而且保护功能完善,是一种理想的电动机综合起动装置。
3、QFXL(F)系列风机起动柜:
额定工作电压:380V、660V,功率:400KW及以下。
起动方式:直接、自耦降压和软起动三种。具有一般起动柜的保护和功能,根据风机特点设计反转开关,电机温度检测和报警,检测仪表的保护更加完善。
4、QFG系列高压电机起动柜:
额定工作电压:3KV、6KV、10KV
额定工作电流:1250A以下
起动方式:直接起动和降压起动两种
操作电源:~220V和-220V
主开关为真控断路器和真空接触器
进出线方式为:电缆下进出线,五防功能齐全,操作可靠。
5、QFGF风机综合起动柜:
主要功能和参数与QFG完全相同,但增加换相反转开关,满足反风需要。是目前风机电控必选产品,也是双回路供电的进线柜首选产品。